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嘻哈英熊》定档5.28 熊爸熊宝来势熊熊

2017-04-28 14:11:2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嘻哈英熊》定档5.28 熊爸熊宝来势熊熊

  

  近日,国产动画大电影《嘻哈英熊》正式宣布将于5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在六一前夕,与广大观众抢鲜分享熊宝嘻哈与老爸大山惊心动魄的极限营救之旅。此次曝光的海报及预告不仅气氛欢腾活泼,萌趣十足,更刮来一阵浓浓的父子深情风,为逐渐趋同的动画电影类型注入一股清流。作为典型的合家欢大电影,本片势必将为儿童节动画电影市场带来不俗表现。

  萌娃憨态不知危机将至 熊爸上演花式营救

  此次电影曝光的定档海报,主打明快温暖基调,漫天的彩带映衬着远处的摩天轮,无处不洋溢着愉快的节日气息。熊爸大山身着高科技战甲,手持炫酷墨镜的造型引人好奇遐想。视线上移,威武的熊爸遭飞天特工狗搭档实力抢镜,画面充满诙谐、动感。熊爸犹如大山一样强壮有力,但目光中流露出的慈爱却胜过千言万语。镜中的熊宝嘻哈表情呆萌,令人忍俊不禁,而反射出的熊猫形象则预示了故事情节的多变与未知。海报中不少细节暗藏玄机,为影片剧情的精彩跌宕设下了伏笔。同期曝光的定档预告开篇便展示了嘻哈父子在森林中的幸福生活,偷猎者的一声枪响使剧情急转直上,父子的骨肉分离,开启了熊爸大山千里救子的冒险之旅,途中与特工狗亨特发生的一连串“囧途”历险更是影片最亮眼看点之一。电影设定一波三折,角色个性鲜活生动,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每个熊孩子背后都有一座大山”的亲情主题,令人难忘、动容。

  深情父爱只用行动表示 剧情走心萌戳泪点

  近年来,以“家庭”、“亲情”作为主题的动画电影普遍票房口碑双丰收,如《海底总动员》、《功夫熊猫》系列等。作为今年首部主打“父子情”的国产动画大电影,《嘻哈英熊》不仅制作精良,剧情设定扣人心弦,对父子关系的诠释也颇具现实意义。当儿子对大山产生误解时,敏于行而讷于言的父亲只能选择默默承受;当儿子身处危难之际,熊爸又是最有力量的靠山。电影细腻揣摩儿童心理,创造出一众深受儿童喜爱的动物形象,相信不仅对于小朋友,成年观众也能在休闲放松的同时,体会到电影春风化雨,温情自然的观影感受。

  电影《嘻哈英熊》讲述了熊爸大山在儿子嘻哈被邪恶的偷猎团伙绑架后,历经重重磨难终于奋力救子的亲情故事。影片将于5月28日全国萌动上映,为全国父子献上最走心的儿童节礼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