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人民的名义》剧集介绍:祁同伟自杀 高小凤高育良竟已结婚生子

2017-04-28 09:33:35|来源:光明网|编辑:武若曦

  

  祁同伟畏罪饮弹自杀 侯亮平劝说高育良

  侯亮平质问祁同伟,他之所以丧心病狂地对待陈海,就是不愿意失去自己这些年所得的巨大的财富。侯亮平表明自己来不是要祁同伟的命,而是要带他回家。

  祁同伟不明白,汉东那么多的贪官,侯亮平为什么老是追着他不放,侯亮平希望他把没有做过的事都说出来,让那些人去面对。祁同伟宣称,没有人可以审判自己,他坚持要杀侯亮平。侯亮平给他讲明史,如果自己死了,也会青史留名,他很清楚祁同伟是不会成全自己的。

  季昌明和沙瑞金他们在指挥中心目睹了这一切,季昌明夸侯亮平一身正气。

  侯亮平指责祁同伟毫无底线的腐败,败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造成了社会矛盾极其严重,他根本没有颜面回到这里,去面对曾经救过他的老人家。最后,侯亮平双眼含泪恳求他跟自己回去,去面对法律,面对陈海,哪怕是死,也死在家里。

  祁同伟的内心激烈地斗争,他大声喊,和侯亮平的恩怨已清,而且陈海的命他一定会还,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审判他,他刚一喊完,就举起手枪饮弹自杀。侯亮平不顾一切冲进去,看到祁同伟已经直挺挺地倒在血泊之中,侯亮平很心痛。

  第二天,京州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而侯亮平的家里却是战火纷飞,钟小艾追着要打他,责怪他逞英雄,侯亮平被追得得上蹿下跳,苦苦求饶,最后他紧紧搂住钟小艾,对她好言相劝 ,钟小艾趴在侯亮平的肩头委屈地大哭不止。

  高育良在一遍一遍翻地,他想以此强压内心的恐惧与绝望,虽然已经满身大汗却浑然不觉。

  侯亮平要去找高育良请教,希望他能认清事实。以前都觉得高育良是被祁同伟蒙蔽了,现在看来是祁同伟是在为高育良处理麻烦的时候拉下水,然后越走越远。

  吴惠芬希望高育良面对现实。既然那天都已经走到沙瑞金的门口,为什么不进去?高育良担心说不清,其实他对祁同伟早已厌烦透顶,他只承认自己在生活中犯了一些错误。

  吴惠芬最后一次送高育良上班,高育良嘱咐他,如果自己回不来了,让她照顾家里的花花草草,他已经把地翻了三遍,吴惠芬可以种点蔬菜。临走,高育良称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吴惠芬。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