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繁星四月》幕后黑手曝光 男反一王霏开虐戚薇

2017-04-27 16:10:04|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都市情感大剧《繁星四月》现正在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双台热播,在电视剧一开始就让戚薇所饰演的女主角备受折磨和煎熬的“小丑”角色终于在最近的两集剧集中揭开面具,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大跌眼镜。面具卸下最大反派竟是剧中男二号傅夏的“好基友”简易。而简易的扮演者王霏浓眉大眼的形象一直让网友误以为是正面形象,直呼受欺骗。

  最大反派浮出水面 “简易”十分不简单

  在剧中王霏所饰演的简易刚一亮相,就被介绍为“金牌教练”、“大帅哥”、“很受很多华人女孩喜欢”。之后和任言恺所饰演的男二号傅夏的互动也是火花四溅,让女观众看剧时频冒粉红泡泡。模仿女声娇媚喊“傅夏哥哥”更是无敌贱萌,让观众误以为简易的角色就是搞气氛的“好基友”一般的存在,然后小丑面具一揭下,却仍人瞠目结舌。简易并不像他的名字和形象一般简单正面。揭下面具的瞬间种种表情也让人十分毛骨悚然。在揭面之后他对叶繁星的各种接触也让观众不由得为女主角揪心起来,对接下来王霏所饰演角色的人物走向十分好奇。

  正派长相首演反派 无缝切换毫不违和

  饰演简易的演员王霏之前所塑造的一直军旅正派角色。去年就在央视一套军旅大戏《陆军一号》饰演飞行员,在剧中出色的表现还为他赢得了 “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提名。其他的作品如《我的特一营》《铁核桃》等也均是军人正面的形象。此番首次在《繁星四月》中挑战反派,还是都市剧中的反派角色,让网友笑称“没想到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了”。而王霏的演技也成功演活了这个反派,在角色的隐藏面和真实面中无缝切换,游刃有余。据悉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该角色会持续黑化,丧心病狂的程度大大超越荧屏中常见的反派角色,可以让观众持续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