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赵丽颖录《奇楼》飒爽英姿 黑白双面制服诱惑气场无敌

2017-04-27 11:17:2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从丑小鸭到黑天鹅,赵丽颖的时尚品味由差变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时尚开窍的颖宝最近出席各类场合都仙到不行,衣品直线上升的她也顺势登上《嘉人》的封面,这可是五大刊封面之一啊,登上主流杂志封面就相当于认可你在圈内的商业价值!然而,你以为仙就是赵丽颖的全部了吗,帅起来的颖宝照样美你一脸。这不,单看《七十二层奇楼》路透照的“制服颖”就英气逼人,灰色小马甲搭配紧身哈伦裤,脚踩黑色马靴,要多精干有多精干!而早前爆出的另一款黑色制服更是气场满满,扎高了马尾的她颇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还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古墓丽颖”!也有粉丝感慨“这不是楚乔大人穿越回现代了吗”,看来在“楚乔大大”赵丽颖一身戎装策马战场,霸气放言我要带你们回家之后,“制服颖”的英姿就已经深深的刻在了网友们的脑海当中!要时尚资源有时尚资源,要作品有作品,要综艺有综艺,真是厉害了我的颖!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