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郭晶晶二胎产女 霍启刚爱妻细节让网友大呼惊呆

2017-04-27 09:08:38|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郭晶晶二胎产女

  郭晶晶二胎产女 霍启刚的爱妻细节让网友大呼惊呆了。霍启刚在微博报喜,分享宝贝女儿的照片;照片中成为哥哥的霍中曦亲吻妹妹。霍启刚写道:“我们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员、我们觉得非常幸运和感恩。万分感谢医院各位医生、护士们和所有同事对我们宝宝细心照顾,让宝宝可以顺顺利利来到这个世界。现在母女都平安、回家休息了。你看哥哥多乖、一点儿嫉妒都没有、很疼爱小妹妹。很温馨!期盼做哥哥很久了,看他很享受,还给妹妹买了个小礼物!”霍启刚接受访问时透露家人很开心迎接女宝宝,特别是妈妈朱玲玲,因为她生了三个儿子,这次她可以抱孙女儿,完成了她的梦想。郭晶晶于2012年嫁霍启刚,2013年为霍家诞儿子霍中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