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江疏影娜扎花式互怼成日常 姐妹花收获亲密友情

2017-04-26 10:22:3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开播新闻发布会中,一个自言“最美”,一个介绍“更美”的互怼姐妹娜扎和江疏影迅速引网友热议,占据话题榜。而节目里,两位时尚姐妹花亲密无间、见招拆招、火力全开的相处模式,常常惹观众捧腹大笑,大呼“城会玩”,并赠与“辣酱CP”的称号。

  在首期节目中,江疏影一口流利的英文挑起了“花少团”对外沟通交流的大梁,爽朗直率的性格更是圈粉无数。带馕少女娜扎在机场默默搬运行李,将行李车推回指定的地方的小细节也收获如潮好评。正式开启旅程,同吃同住的两位女神的比美互怼也即将上线。

  同为时尚担当的姐妹花,“比美”是此次旅程中绕不开的话题。到达巴西里约入住,在民宿同一房间的娜扎和江疏影就立刻开启了“比美模式”。表示要“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江疏影执意要看娜扎的行李,而一见到娜扎的搭配清单,江疏影就大呼“娜扎每一套都赢”,“笑果”十足。而第一天的出行两人精心装扮,更是被“花少团”开玩笑:“你们俩就是放不下包袱”“穿得很努力”。当看到正在试桑巴表演服装的娜扎换上其中备选一套时,江疏影也是兴奋得手舞足蹈,直言“就这套,太丑了,太开心了”,欢喜冤家姐妹花令全场爆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