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求婚大作战》首播 张艺兴荧屏初吻竟给了他

2017-04-25 12:11:57|来源:网易悦图|编辑:徐明辉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由张艺兴主演的《求婚大作战》已于昨日登陆东方卫视,一反青春校园爱情剧的固定套路,该剧开播首日即上演了婚礼现场重返校园的高能戏码。除此之外,张艺兴更在第三集中献上了自己的荧屏初吻,但是令所有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接吻对象竟然是一个男生!

  张艺兴初吻花落情敌 恐成史上最最悲催男主

  一直以来,关于张艺兴荧屏初吻最终花落谁家都是迷妹们关注的重点。然而万万没有想到,就在昨日播出的《求婚大作战》第三集中,张艺兴竟然将初吻献给了一个男生,而且这个男生还是自己的情敌。该片段一经播出,立刻引发网友组团心疼,称张艺兴恐成史上第一悲催男主,为追真爱重返校园但荧屏初吻却惨遭情敌截胡。围观群众们在心碎一地的同时,也不禁心生感慨,难道21世纪真的只有男男才是真爱?

  单身狗小赖太耿直 引发女主神吐槽

  第一集刚开始,严小赖在参加和他青梅竹马的吉恬恬的婚礼时,面对精心打扮的新娘,竟然说道:“婚纱挺好看,人就不怎么样了”,新娘吉恬恬听后直言道:“喂,你再这样说话,以后都找不到女朋友。”神吐槽一语道破小赖学长单身内幕,这样耿直的他难怪在重返校园之后,还是落得初吻被情敌夺走的悲惨下场。

  小赖学长横跨时空 只为与你温暖相见

  在第一次回到过去时,小赖虽然没有成功赢得棒球联赛的胜利,但是他的努力与热情还是打动了恬恬。随后的第二次重返校园中,小赖选择回到了高中自己生日的那天。在当天的最后一刻,小赖成功找到了恬恬为自己准备的礼物,婚礼照片上原本失落的恬恬变成了开心的模样。尽管经历了前后两次穿越,两人关系出现了一些改观,但仍旧无法阻止恬恬即将嫁给别人的现实。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再次回到过去的小赖学长究竟能否力挽狂澜,成功抱得美人归呢?同样,除了男男激吻之外,剧情还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新发展呢?小赖学长下周一晚继续与你不见不散。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