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王大陆:从不觉得智商低 颜值也是排第一

2017-04-25 18:03: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做一个值回票价的演员

  国际在线娱乐:在《我的少女时代》成功之前,有段时间相对来说比较低谷,那段时间会不会怀疑自己吗?

  王大陆:不会,因为我还年轻,你看我现在都还是少年,少年就是努力、坚持、不要放弃。完了!我被张一山带走了,很正能量!当然,你演了这么久这么多年戏,拍到如今都9、10年了,那当你拍了4、5年的时候,你还让人家觉得你是新人,你也会慌,但是这也就代表你不够好,你的努力还是不够,要继续加油。

  国际在线娱乐:做演员的话,有没有设一个目标,或者说有没有哪个演员是你的榜样?

  王大陆:没有诶。我比较偏爱喜剧,我觉得自己有天赋,就是那个喜感。如果你们有发现的话,不管你们说单纯说傻,其实你们看我演的角色,都会是丰富的,你看我的电影可以感受到欢乐啊、有笑有泪啊,这就是你花钱的意义啊!不然你花那么多钱,看一个会睡着的片干嘛?对不对。那我就希望我成为这样的演员,让你们觉得花几十块钱、看一、两个小时的电影不是浪费的,我觉得这就够了。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