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王大陆:从不觉得智商低 颜值也是排第一

2017-04-25 18:03: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访谈实录

  每个人在团队里都有自己的价值

  国际在线娱乐:在几个MC里面你的颜值排第几?

  王大陆:第一。(颜值第一?)对!

  国际在线娱乐:自己哪个方面最突出?

  王大陆:最大!

  国际在线娱乐:第一季播出之后网友对你的智商很着急,其他兄弟好像有点欺负你,是不是介意这事儿?对自己的智商怎么评价?

  王大陆:我不介意,我不介意,尤其是觉得挺开心的,因为每个团体都一定要有这种人,这种人的价值是很高的,对不对?如果这个团体没有这个价值,那这个节目不用播了。

  国际在线娱乐:你对你的智商怎么评价?

  王大陆:我对自己的智商啊?我没有觉得······低诶。我没有觉得很低,我只是觉得我人太好,容易相信任何人。

  国际在线娱乐:第一集播出之后网友把你和王俊凯组成了“王炸”CP,你怎么看这个称号?你们俩后面会有一些互动吗?

  王大陆:这蛮可爱的啊,感谢粉丝们给了一个这么帅气的、“炸裂组合”的称号。那后面一定会有更多更好玩的事情,大家继续看下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