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夏天到要露肉! 天后那英健身秀美腿

2017-04-25 14:37: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四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夏天慢慢的靠近,久未在微博露面的乐坛天后那英也在今日公布一张健身照片,在鲜肉小花纷纷健身秀出马甲线的时代,那姐也不甘落后,举起了健身器械大秀完美身材。

  照片中,那姐身穿清凉的运动背心,大方露出具有肌肉线条的手臂,腿上穿着紧身弹力运动裤,腿部线条明显,这是要逼死鲜肉小花的节奏吗?阳光从玻璃窗中射下来,那姐的表情乐在其中,十分享受运动的乐趣。就算照片中身着简单的运动服饰,也自带“女神”特效,吸粉无数。

  那姐作为乐坛天后对自己一向要求严格,不仅在专业领域精益求精,给观众呈现出完美的音乐现场,在身材管理方面也决不落后,具有“天后级健身水准”,在一次采访中那姐说“女人就要时刻保持修身才有完美的状态”,那姐也言出必行,一直走在健身运动的“前线”,活出真我。良好的身材让那姐化身“百变小樱”轻松驾驭各类服装,引领时尚潮流,时尚博主也只能点赞不停。那姐日常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认真的生活态度,一点一滴的积攒在她身体里,一举一动都散发出积极的正能量。夏天就要到了,赶紧跟着那姐一起把冬天积攒出来的肉肉拉出来练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