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谢娜张杰失踪? 谢娜回应不要造谣和干涉我们的私生活

2017-04-25 14:06:4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天(25日)中午,谢娜微博发文,疑回击卓伟和网友对自己日前狂删张杰微博和感情生活的质疑:“请不要打着爱的名义,造谣和干涉我们的私生活。攻击我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更不能接受造谣攻击一路以来支持帮助我们的老师和朋友!以后我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因为看到某些言论真的很难过。今天录快乐大本营,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4月25日,记者电话联系到谢娜的一位亲属,向他求证#谢娜删张杰微博#两人感情是否出现问题?长辈回应:“谢娜整理一下自己微博,也很正常。总之,我了解的情况是谢娜和张杰他们很好,最近在北京忙工作,没回成都。”

  

  谢娜狂删张杰微博

  23日,有细心网友发现,谢娜已经清空了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并质疑:“这对是要分手了吗?”目前,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