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酸爽!网红裸身玩滑板跌进仙人掌丛 画面很辣眼

2017-04-25 11:13:40|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仙人掌堆里的查克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专门做各种蠢事的国外网络红人查克(Zach Holmes),新挑战是裸体跌进仙人掌丛里面,结果当然是惨遭仙人掌“针灸”,被刺得全身都是伤,还有很多地方见血。喜欢重口味的网友还是很场捧场这位自虐狂,影片在脸书上已经有超过1千9百万人观看,许多人都称赞查克真的太勇猛了。

  查克之前就试过各种夸张的行为,例如拿鞭炮炸、用电击棒电还有用漆弹直接近距离射脸,而且对象全部都是自己,还多次被不同的道具“砸蛋”,连最重要的器官也不顾,能活着继续拍影片本身就是奇迹。这次他和另一名也爱拍疯狂影片的网红Steve-O合作,挑战裸体跳进仙人掌丛里。

  影片一开始Steve-O称赞说“这家伙不知道甚么叫做困难”,这次要从山坡上踩着滑板溜下来后,降落在仙人掌堆里面;查克自信满满的表示,“我想我可以完成”,接着他只戴著安全帽和护膝,穿着一条内裤,几乎全裸滑向仙人掌。重力加速度让查克在一转眼的时间就掉到仙人掌丛里面,旁边的人都还来不及反应,只听到他不停骂脏话,爬都爬不起来,最后Steve-O用绳子把他救起。

  他巨大的身体上全都是仙人掌的刺,还有多处流血,看起来非常痛,Steve-O一边发出惊讶叫声一边帮他把刺拔出来。当天晚上,Steve-O还特别到查克家探望伤势,虽然全身红肿但查克还是笑得很开心,不愧是自虐达人,他也在自己的脸书专页上说PO上这支影片说,“这是我见过最疯狂的人,完全是传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