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大陆高能CP神同步 创意天赋秒全场

2017-04-25 07:31:12|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王大陆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四期节目已于4月22日播出,缺课两周的王大陆终于回归了,并与CP王俊凯默契十足。由于第一期节目的精彩表现,为其赚得超高人气。此次回归,满足了观众们的期待。

  回归后的王大陆除了继续搞怪暖男路线,造型上也是有了新的颠覆。这一头小脏辫一般人还真是驾驭不了,在王大陆身上却是毫无违和感,而且还有一种特殊的痞帅感。为了让新发型配上厨师帽,王大陆还别出心裁在帽子四周戳满小洞,据王大陆自己说,这样做是为了固定帽子,还真是机智男孩,但画面确实让人忍俊不禁。

  本期全员聚齐的少年团,一起学习厨艺,亲手为环卫工人制作大餐。节目中王大陆虽然不是很擅长厨艺,但却很认真的在学习,早上四点起床为环卫工人送早餐,帮助环卫工人运送垃圾,也是很卖力气,最快完成任务。早在第一期节目中,王大陆找到食物就先想着弟弟们还没有吃饭,此次又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着实暖男一枚,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王大陆在之后节目中的表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