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明星罕见旧照:吴彦祖绯闻女友骑谢霆锋身上

2017-04-23 07:22:4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梁宁

  古天乐和周慧敏:估计年纪小点的都没见过这么白净的古天乐

  古天乐1993年签约TVB艺员之前,他不仅进过监狱,出来以后一个在香港宝丽金公司工作的叔叔介绍他开始做卡拉OK伴唱带模特的生涯,因为出色的外形,古天开始做广告模特,大街小巷,印刷精美的产品介绍上都有古天乐的身影,在被放大成巨幅广告挂在摩天楼上展示他的微笑。名不见经传的古天乐很快就成为“伴唱带王子”。

  

  不过成名前古天乐也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糗事。不得不提的就是古仔和周慧敏,古天乐刚出道当模特儿时,有一天来排戏的周慧敏错把他当成场务,说白了就是佣人,居然吩咐古天乐帮自己去买了杯奶茶,古天乐虽然他照办了,但自尊心很受伤,发誓一定要成功,再不让人呼来唤去!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