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谢婷婷被问与鹰眼恋情含糊其辞 遭谢贤乱入催婚

2017-04-22 07:51:26|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谢婷婷遭爸爸催婚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先前在受访时,大方认爱“鹰眼”杰若米雷纳(Jeremy Renner),消息传出后让网友震惊不已。她近日出席活动时,再次被媒体问及两人进展,她仅表示自己非常忙碌,即将到上海拍戏,并透露男友目前也在亚洲工作,没想到这时候却遭到爸爸谢贤乱入催婚,让她尴尬不已。

  据报道,谢婷婷21日晚间与爸爸谢贤一起出席某时尚品牌活动,当她被谈及与鹰眼的感情新进展时,仅表示自己工作非常忙碌,也即将到上海拍戏,因此没时间见男友。随后被问及男友是否会到上海探班时,她语带暧昧地表示,“没有讨论过,不知道,但是他也在亚洲工作。”并未把话说死。

  爸爸谢贤也是该场的嘉宾之一,他也趁机要媒体帮忙喊话,希望女儿可以赶快结婚,“帮我叫她赶快结婚啦”,并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可以赶快嫁出去。但是被问及是否认识女儿的男友“鹰眼”时,谢婷婷随即跳出代答:“他(爸爸)不知道的啦。”随后就立刻将爸爸拉走。

  事实上,谢婷婷自从公开认爱男友后,分隔两地的两人鲜少放闪,但她不时会大赞对方是个热情、很有魅力、有风度的人,并透露自己虽然已经见过对方的父母,但是男友还没见过自己的父母,表示希望两人可以顺其自然地发展,并不会闪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