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今日公映 引爆口碑狂潮

2017-04-21 10:32:1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今日公映 引爆口碑狂潮

  

  今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内地公映。该片特别制作了一张终极海报和一支精灵四人组角色特辑,蓝妹妹与聪聪、笨笨、健健一一出场,以独特方式秀出自我,逗萌举止个性十足。

  精灵四人组各展魅力  乖萌逗趣欢笑来袭

  海报中,冒险小队和神秘蓝精灵悉数登场,面对新环境和即将来临的战斗,他们或好奇或紧张,神情各异萌出天际。在乱石草丛后方,格格巫和阿兹猫则虎视眈眈,好像随时准备出手抓捕蓝精灵,两个大反派的出现打破了精灵们的宁静生活,也让整个画面平添一丝紧张气氛。

  在最新发布的特辑中,蓝妹妹与聪聪、笨笨、健健组成的精灵四人组也展示出独特的真我魅力。蓝妹妹外表美丽内心坚强,她活泼好动热爱冒险,勇于挑战新鲜事物,总是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是团队中的领路者和“能量源”。聪聪天生爱钻研,能思考会发明是团队的核心智囊,与智商成反比的情商不仅没有损坏他的形象,反而令他再添萌点。笨笨则是牺牲小我娱乐大家的专业选手,十分擅长把自己陷入尴尬境地,可谓天生的神级搞笑大师。健健人如其名,一个实打实的健身狂魔,玩帅耍酷秀肌肉就是他的日常,看似神经大条却对朋友充满了关心。四个小伙伴个性鲜明可爱率真,乖萌逗趣各有特点,永不分离的四人组与神秘蓝精灵女子战队强强联合,萌值爆表不容错过。

  公映首日口碑炸裂  金牌力作势不可挡

  3D纯CG动画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拥有风靡全球的经典著作背景、全明星豪华配音阵容和世界一流动画制作团队,这样的金牌组合使得影片一直是观众高度关注的焦点。公映当天,该片更是讨论热度空前,来自观众们的花式好评遍布各大电影社区和社交平台,“这是一部超高水准的动画大片”、“等了这么久终于在内地上映,蓝精灵大大超出了我的期待,必须二刷”、“孩子观影全程目不转睛,里面的笑点设置得十分巧妙,大人小孩都很喜欢”、“节奏紧凑,笑点密集,故事奇趣,是家庭观影的不二选择”。顶级动画大片首日上线便引爆口碑狂潮,相信在观众好评的强劲助力下,该片必将成为四月档亲子欢乐观影的首选佳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