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甄子丹为爱妻汪诗诗庆生 安排浪漫约会送贴心礼物

2017-04-21 12:34: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20日,甄子丹在香港为爱妻汪诗诗庆生。每年都会亲自筹备妻子生日的甄子丹,今年也不例外,安排浪漫法餐约会还送上贴心生日大礼。

  在进入四月生日月之后,汪诗诗已和好友多次小聚提前庆祝,20日当天也晒出在公司同事为她庆生的照片,但重头戏还是甄子丹会如何为其庆生。20日当晚早些时候,汪诗诗在其社交网络po出一张两人前往约会途中的照片,并配文“On the way to our husband and wife date…what has hubby planned?(老公准备了什么呢?)”表示出对甄子丹安排的生日约会的期待,网友也纷纷留言祝汪诗诗生日快乐同时也对甄子丹准备的神秘约会的充满好奇。

  深知汪诗诗爱食法餐的甄子丹,选择了香港老牌法国餐厅作为约会地点,而必备的超大束玫瑰这次也没有缺席。法餐玫瑰,今年的生日约会浪漫十足,甄子丹更是送上汪诗诗之前就相中的名表作为生日礼物,让汪诗诗大呼“Thx hubby for my lovely gifts! How did you know I wanted this watch.“并打上“great minds think alike(英雄所见略同)”的话题,可见她对这份礼物有多满意。而后汪诗诗又晒出两张与甄子丹的甜蜜合照,满满的幸福溢于言表。如此精心准备为爱妻庆祝生日,用心又贴心,“爱妻号”甄子丹,实至名归。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