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钟楚红称亡夫似守护天使 没有再婚的打算(图)

2017-04-21 07:15:4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徐明辉

  

  钟楚红出席活动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女星钟楚红(红姑)穿通花裤出席活动,她透露刚从台湾返港。问到有没有品尝美食?她笑说:“不够时间,又要减肥,好大损失。(有没有约邱黎宽?)见了一日。(她是不是因为郭富城不请她喝喜酒生气?)我不觉得她生气,她成天都搞笑,怎么会因为这点小事就生气。”

  亡夫似守护天使

  红姑又透露刚过去的复活节没有出埠,因为复活节有很多教会崇拜,所以一般会留港。被问到今年是亡夫逝世十周年,有没有悼念他?钟楚红表示“日日都悼念,在心中,他好似我的guardian Angel(守护天使),日日跟着我。 ”被问有没有梦见过他?她则称“以前有,好似我有时想去一个trip,我知他都会想去,计划紧的时候就会梦见他,感觉好似他陪我去的!”

  怕失礼落泪

  问到是否尊重一生一世结婚承诺,所以不再婚?钟楚红就说:“不是什么承诺,因为爱情还在这里,心里面还有感觉,我可能是保守的人。(你感觉每日都恋爱中?)你们觉得我像不像呀(甜笑)?我接受了他不在我身边,但他的精神永远都在,因为他令我见识好多,所以我的世界大了,我也成长了,没有他就没有今日的我!(所以你不会再婚?)我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没有这个打算,不是对任何人的承诺,因为我再不再婚不关你事,是我的事!”言毕就向记者撒娇,指不要再问,否则会忍不住失礼落泪。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