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男子长得像"祁同伟"被打 打人者:为何加害检察官

2017-04-21 16:33:18|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因与热门电视剧中人物长相相近,男子竟然招来一顿拳打脚踢。4月19日,打人男子周某被抓获。

  半个月前,酒后的周某看到KTV里有一名男子很像电视剧中的反派。二话不说,周某冲上去就问你为什么要加害检察官?男子莫名其妙,回了一句神经病。

  周某一听气不打一处来,对着男子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嘴里面还念叨着,“叫你加害检察官,我打死你!”随后,周某趁机逃走。受伤男子立即报警,周某被上海警方上网通缉。

  据民警调查,22岁的男子周某是湖南辰溪人。从4月初开始,周某迷上了一部热播剧。因剧里面的检察官受到公安厅长的加害,周某心中对公安厅长这个角色愤恨不已。有时,周某甚至对身边的朋友说:“如果再让我见到他,肯定好好教训他一顿!”

  周某犯案后,见情况不妙当天逃回湖南怀化老家躲避。半个月后,他准备再次外出打工。4月19日,周某在怀化火车站乘车时被民警发现,当场将其抓获,周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无独有偶,《人民的民义》火了,也让一些“追星”入迷,如果说上面这个故事的人比较冤枉外,而下面这位则是“入戏”太深,干出这样的荒唐之事。

  男子会所闹事打伤警察:我认识“李达康书记”!

  

  4月10日,微博认证为“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公安分局”的账号@颍州警方在线发布消息,8日凌晨,徐某在某会所内醉酒闹事并谩骂袭击前来处置的特警队员,随后在解放路派出所内民警对其控制约束时他将民警打伤,并高喊“你们无权处理我,我认识 李达康书记 。”

  最终“达康书记”也没保住徐某,民警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网友评论:

  阜特杨sir:厉害,居然能想到这个热点,给力!

  独宠韩美人:达康书记也保不了你!

  你好阜阳:追剧也能追成神经病了。

  人生无常:哈哈,这人事来搞笑的吗?

  开采的云朵:哈哈,遭打得好无辜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