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鹿晗生日获半个娱乐圈祝福 全面霸屏被称鹿晗月

2017-04-21 14:57:18|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网易娱乐4月21日报道  4月20日,超人气偶像鹿晗迎来27岁生日,一向在圈里好人缘的鹿晗,当天几乎收获了“半个娱乐圈”好友的生日祝福。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迪丽热巴领衔的跑男团,古力娜扎、陈数、吴倩、曾舜晞、许龄月、林思意、张俊宁、高瀚宇、张兆辉主演的《择天记》剧组,以及钟澍佳、、苏芒、马思纯、马东、宋佳、王景春、包贝尔、张艺谋(艺谋工作室)、杨幂、林更新、魏大勋、景甜、张雨绮、陈伟霆、黄晓明、杨子珊、王俊凯、大张伟 (排名先后按时间顺序排列)等近40位明星好友纷纷送上生日祝福,杨幂幽默留言祝“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陈数则感慨“鹿晗是见过的最有少年气的陈长生”,邓超更将微博头像换成与鹿晗的合照。除此以外,各大媒体首页、网站APP开屏陆续发布鹿晗生日祝福,各城市硬广强势露出,线上线下齐发力,鹿晗生日秒变“全民狂欢日”。

  生日当天,鹿晗微博首发最新mini专辑《Imagination》单曲《时差(on call)》MV,欲呼吁年轻人正视情感时差,打破情感隔阂。此次新专辑继“经历”、“探索”“冒险”之后再突破,以“想象“为概念”,带领大众去探寻关于音乐的“想象”。据悉,《Imagination》自19日正式发布后,数字销量现已突破52万,获得各大音乐平台畅销榜冠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