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第21届华语榜中榜落幕 张信哲获双料大奖

2017-04-21 17:59:53|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网易娱乐4月21日报道 4月20日,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澳门举行,作为华语乐坛历史最为悠久、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礼之一,此次盛典依然是大咖云集星光闪耀。在本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颁奖典礼上,“情歌王子”张信哲一举斩获“channel v传媒推荐港台专辑”及“榜中榜华语音乐特别贡献奖”两大重要奖项,可谓收获颇丰。

  张信哲双奖齐获 感谢歌迷坚持做音乐

  

  张信哲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中,张信哲去年发行的黑胶唱片《歌时代》荣获“channel v传媒推荐港台专辑”。张信哲表示希望透过这张特别的发烧碟把最好的声音留下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也希望大家可以给予更多的支持,自己也将用更优秀更多元化的音乐来回馈大家。

  与此同时,当晚另外一个重量级奖项“华语音乐特别贡献奖”也被张信哲一同收入囊中,这不止是对张信哲的最大肯定,也是对兢兢业业坚持做音乐的音乐人莫大的鼓励。从第一届颁奖典礼开始,张信哲便与“华语榜中榜”结下不解之缘,也多次在“华语榜中榜”中斩获各类奖项,他的经典歌曲历久不衰并且不断有优秀的新作品产生,实属难得;而阿哲也表示非常幸运能跟榜中榜一起成长,自己也会一直坚持做音乐,坚持自己的理想,希望每年都可以来到这个舞台。主持人李晨和吴大维更是开玩笑说到:榜中榜,年年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