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刘德华坠马后首“露面”精神甚好 坐轮椅摆动灵活

2017-04-20 08:56: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2017年4月19日,香港,由刘德华监製,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今日举行首映礼,惟华仔堕马受伤后仍在休养,未有出席首映。一开始大会播放了刘德华的录音,为首映礼揭幕,其后再先后播放了两段刘德华的短片,片中华仔穿上T恤衫外加冷外套,精神甚好,笑容灿烂,说话时亦上身也能灵活摆动,当他说话时俯身向前时,见到华仔当时是坐著轮椅。华仔表示宣传不是想宣传便可,要上天批淮,他谓希望可以精精神神见大家,他又引用电影中的对白<生命保护生命>, 并将宣传的重任交託给戏中各位手足,他又指会很快跑跑跳跳,谈谈笑笑出现。 

  华仔好友黄日华表示虽然最近没有时间去探望华仔,但也有跟他短信联系,看到华仔可以借拐杖站立的照片,有很大感触,非常开心他能够再次站起来,走路,有信心他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完全康复,也希望他可以不用拐杖,明天、后天便可以用自己的能力站起来。 

  另外早前姜皓文在金像奖角逐最佳男配角,最后败给曾志伟,而志伟哥在台上一句「我一部戏撼你26部」惹来抨击,对于网友纷纷指责志伟,令志伟因失言而道歉,姜皓文力挺志伟称不用道歉,他指志伟是他的恩师,一直都在鼓励他,这是一个小小的误会,大家都误会他了,他又指每次见到志伟,志伟都会鼓励他,大家一直都用这个方式去沟通,可能是其他人看不习惯。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