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荡寇风云》发主题曲MV 赵文卓洪金宝浴血抗倭

2017-04-20 10:26: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荡寇风云》主题曲《凯歌》骁勇善战版M

  

  由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即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正式发布了主题曲《凯歌》MV,主题曲由“星光大道”歌手任龙欣倾情演唱,高昂的旋律与铿锵的歌词相得益彰,MV由电影中激烈的战争动作场面剪辑而成,更是令人热血沸腾。据悉,主题曲歌词《凯歌》由戚继光诗词改编,跨越数百年的“合作”,是献给民族英雄最好的礼物。

  戚家军军歌跨越数百年奏《凯歌》 赵文卓洪金宝杀敌报国

  电影《荡寇风云》此次发布的主题曲《凯歌》由在台湾“星光大道”崭露头角的歌手任龙欣倾情演唱,作为台湾的新生代歌手,他歌声里的蓬勃朝气与戚家军的壮志雄心不谋而合。这一首《凯歌》被他演绎得热血而又激昂,气势恢宏的旋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词,慷慨激昂的热血情怀油然而生。而在MV中,电影的故事情节缓缓展开,戚继光(赵文卓饰)、俞大猷(洪金宝饰)相继登场,一幅恢弘壮阔的抗倭画卷随即拉开。副歌部分高亢的曲调,搭配戚家军对抗倭寇作战的热血场面,将观众迅速代入到那段可歌可泣的抗倭史诗中,而赵文卓与洪金宝两大功夫巨星的全新诠释,更让“俞龙戚虎”这一对抗倭名将的英雄形象更加鲜明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凯歌》的歌词改编自戚继光亲笔所作的戚家军军歌,当年戚家军大破倭寇,凯旋回师。戚继光和全军将士一同赏月,当时军中无酒,戚将军即席口占《凯歌》一首,教全军将士一起唱歌,以歌代酒激励士气。戚继光的这份能文能武,在《荡寇风云》中同样体现得淋漓尽致。对此陈嘉上导演说:“戚继光武功卓绝,诗词也写得好,可以说是一位全才将军,我们要把他的这些特点全拍出来,给大家一个最有血有肉的戚继光。” 因此,本片的主题曲特地跨越数百年,请戚继光“亲自作词”,于是有了这首最特别最热血的《凯歌》。

  扬我国威动作大戏闯端午档 中国民族超级英雄引期待

  戚继光不仅是中华民族抵抗外来侵略的历史性标志人物,更被后人称为“战神“。正如导演陈嘉上所说:“他是历史上少有的每战必胜的民族英雄,是我们每个中国人敬仰的榜样。”《荡寇风云》作为2017首部古装历史动作大戏,以其独特的视角讲述戚继光和俞大猷联合抗倭的传奇故事,与敌方短兵相接的战争动作场面,赋予影片惊心动魄的气质,从阵法、武器、动作上全方位展现中国历史上抵御外辱的英雄传奇,最大限度还原那段史实。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