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态度的相声 贾旭明张康“笑战上海滩”

2017-04-19 09:41: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6月10日著名青年相声演员贾旭明、张康将携团队在杨浦大剧院举办“笑战上海滩”专场。作为全国知名的相声演员,贾旭明、张康有着自己的相声团队“乐活卉”,这次他们首度将专场“搬”到上海,不仅是要向上海的观众展示自己从艺多年的成果,更是要将自己的团队扎根上海、常驻上海,让更多的上海观众可以在现场看到他们更多“有态度”的相声作品。

   

  扎根舞台,笑战上海滩

  贾旭明、张康这次在上海举办专场并不是像很多艺人来上海“拜码头”,而是打算真正扎根于上海,将上海变成他们继北京之后另一个重要基地。所以这次“笑战上海滩”专场,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商业演出,而是他们对于自己未来规划中重要的一步。

  他们在北京已经是相声圈中久负盛名的黄金搭档,上海观众对于他们的熟悉则是主要通过电视荧屏,央视元宵晚会、东方卫视春晚、北京卫视春晚、笑傲江湖等,很少有机会到北京的剧场里见识他们现场的真功夫,而这次专场是一块敲门砖也是一块试金石,让两位相声演员敲开上海观众的视野,也让上海观众见识一下剧场里不一样的贾旭明、张康。这次专场之后,贾旭明张康的团队“乐活卉”也将常驻上海,面对上海这样的城市,他们将如何克服相声在这座城市的“水土不服”,如何“笑战上海滩”?或许进剧场去一见究竟是最好的方法!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