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加盟新东家 音乐戏剧双开花

2017-04-19 10:13:3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4月18日,被誉为“舞”力和“武”力并存的全能艺人敖犬,在北京举办签约发布会,宣布正式加盟乐华娱乐。

  发布会当天,一则回顾敖犬出道十年历程的VCR开始,让现场陷入感动的气氛。敖犬一黑色服饰亮相,既沉稳帅气,又神秘感十足,一出场便引发迷妹尖叫!擅长舞蹈的敖犬,出道前曾是舞团的舞蹈老师,更被毒舌的金星老师盛赞是不可多得的好舞者。于是,免不了要大秀歌舞,引爆全场。

  乐华师兄汶翰、艺轩、YHBOYS等上台与敖犬互动,欢迎敖犬加盟公司,成为一家人。公司艺人韩庚、艾菲、于洋等,以及圈内好友罗志祥,潘玮柏、陈伟霆、陈乔恩、姜潮、阿Sa、范玮琪、鬼鬼、萧亚轩、王心凌、张馨予、大张伟、马天宇、王子、黄鸿升、张芸京、李毓芬等送上祝福VCR。乐华娱乐的老板杜华女士赠送小金人和金唱片,并表示:敖犬未来的演绎事业能在乐华娱乐的推动下,音乐和戏剧双开花,与乐华娱乐达到共赢的局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