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巡演开票 挑战十场live演出

2017-04-19 09:27: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一人一巡,白举纲2017野草全国巡回演唱会近日震撼启动,首站成都将在4月18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售。据了解,本次巡回演唱会将在5月6日从成都出发,依次在5月7日重庆;5月14日西安;5月20日天津;5月28日武汉;5月29日长沙;6月2日昆明;6月9日深圳;6月16日杭州;6月17日上海着陆,与乐迷们见面。

  

  巡演海报公布如“野草”般肆意生长

  此次巡演的主题“野草”来自于白举纲的第二张原创专辑《野草》,昨日官方公布的巡演海报继续延续着专辑中的概念。海报中,白举纲在一团野草旁坐下,闭上双眼若有所思,简单却又纯粹,充满着对音乐的思考和肆意生长的力量,作为这股力量的传递,专辑《野草》中白举纲所带有的自由、本真的音乐态度,也将会带到此次巡演当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