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了不起的匠人》第二季林志玲温情讲述90岁制陶老人故事

2017-04-19 09:26: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优酷联合知了青年出品、国际在线联合出品、长安马自达独家冠名播出的《了不起的匠人》第二季已于4月18日零点正式上线,节目再次携手分享人林志玲讲述12位潜心于自己作品、用十根手指默默在自己世界中耕耘的伟大匠人的故事。《了不起的匠人》第一季自去年6月播出后,就以打破优酷纪录片播放量记录的黑马姿态赢得无数关注,并在社会上掀起一股“匠人精神”讨论热潮。今年2月26日,第一季更是在湖北卫视 、黑龙江卫视双平台播出,收视持续走高,成为了网生垂直文化类型节目中反哺卫视的先行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3556.JPG

  《了不起的匠人》第二季·第一期海报

  新一季的节目不仅延续了第一季中“匠人精神”的主旨,更把目光聚焦于东方美学,探究器物背后的东方文化和风雅内涵。第一期节目,讲述了90岁的黎族制陶阿婆羊拜亮的故事,电影质感的镜头和讲述方式,配以台湾民谣教父胡德夫倾情献唱的主题曲,可谓视觉和情怀的双面冲击。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