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巡演重庆站将近 彩排花絮照首度曝光

2017-04-19 11:10: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陈伟霆Inside Me巡演重庆站将于4月2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开唱。目前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现场彩排花絮照也首度曝光。无论是造型风格还是音乐态度,陈伟霆都有自己独树一帜的专属定义。此次由罗盘文化主办,乐心赞助的陈伟霆InsideMe巡演重庆站,导演团队精心设计每首歌的走位和舞美,视频、灯光设计都与众不同,期待陈伟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据悉,陈伟霆最新单曲将于4月21日零点上线。在重庆站前夕首发的定档设计,是陈伟霆对此次演唱会的特别企划。在新歌上线前,全民猜想歌名的创意活动一经公布,便引得网友广泛关注,在网络中掀起一番猜谜热议。作为演唱会前的福利,新歌会以怎样的音乐风格和大家见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