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遍地小鸡仔!盘点2017年娱乐圈产子女星

2017-04-18 08:47:07|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网易娱乐4月17日报道 扎堆结婚已经被强行喂了一口狗粮,2017一开年,娱乐圈就开始扎堆怀孕生孩子,好多明星都当上了妈妈,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今年娱乐圈的新晋宝妈们!

  S.H.E成员Ella日前顺产生下儿子劲宝,老公赖斯翔、好姐妹Hebe、Selina都陪同在场。她在微博中透露,本来想尝试在水中生产,但“因为我的子宫颈太厚,产道不够宽,而且也没开全五指,所以我就在床上自然产”。据悉,劲宝重6斤,身长48厘米,为此Ella夸宝宝“手长、脚长、挺鼻,小脸就是帅”。

  年初,林心如剖腹产生下一名女宝宝。女宝身长约50多公分,体重约6.6斤。老公霍建华也特地从北京返台见证小孩的出生。霍建华迎来女儿诞生,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宝宝时更是感动不已,许愿希望孩子的长相、个性都可以像林心如。

  刚过完情人节,蔡远航在朋友圈晒出与老婆的合影,以及宝宝的小脚丫,宣布顺利得子。蔡远航发文称:“终于,我们的小王子降临了!顺产,7斤2两,母子平安。感恩!老婆辛苦了。”照片中,生产后的孙茜一脸疲惫,蔡远航则欣喜地用鼻子贴着老婆的鼻子,可以看出升级当爸爸的喜悦。

  baby在香港顺产生下一个摩羯座男宝宝。临产前,黄晓明以及双方的家人已提前飞往香港等待baby临盆。据悉,baby生产全程,老公黄晓明都伴随在爱妻左右,两人一同迎来了爱情中第一个结晶。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