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北影节中外电影合作论坛举行 电影人用婚姻比喻合拍片

2017-04-18 17:55: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4月17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中外电影合作论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美国电影协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多德,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胡东,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卞建国,北京电视台总编辑王珏出席论坛。

  Raindog电影公司(英国)CEO盖德·都赫提,印度制片人、演员阿米尔·汗,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宁,塞尔维亚导演埃米尔·库斯图里卡,美国导演、制片人罗伯·科恩,中国导演陈凯歌,分别就合拍电影的市场定位及联合制作两个主题展开讨论。

  中外电影合作论坛是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头戏,已经成功举办六届。该论坛对于促进更多的国外电影人了解中国电影市场、理解中国电影文化、增进中外电影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在论坛上介绍,2016年,中外合拍影片73部,占到国产影片总数的十分之一。今年3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正式实施,从立法的层面对电影产业发展提供了有益支持,也为电影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再次提供了重要机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