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关晓彤曝代言微商 “微商有毒”明星代言都遭恶评

2017-04-18 12:59:20|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武若曦

  

  明星代言微商频繁引争议 关晓彤拒绝采访匆匆离场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明星代言微商品牌、甚至自创微商品牌的也越来越多。从早期张庭的自创微商品牌大火,到如今张馨予郭德纲、刘嘉玲等明星也加入了“微商”大军,面膜、护肤品卖得风生水起。明星随随便便发一个微博宣传,微商代理人统一在其微博下评论,互动人数分分钟高达数十万,力量惊人。

  但随着明星们的微商事业如火如荼地发展,也产生了许多争议。今年三月底,陈伟霆经纪人霍汶希就曾因晒了与微商的合影,引粉丝猜测陈伟霆将接下微商代言。此举遭到粉丝们强烈反对,坚决要求英皇方中止代言活动。不久后,霍汶希随后便发文否认此事,并表示公司一向爱惜旗下艺人陈伟霆,所有的工作都以他的前途为大前提。

  有知情人向腾讯娱乐透露,面对褒贬有加的评价,大部分明星在接受微商的代言邀约时都比较谨慎,而微商也往往需要通过高出普通品牌许多的价格才能吸引到明星代言。而此次关晓彤代言微商,也在粉丝圈引发了一些了许多议论,有人认为关晓彤目前的资源很好,应该选择更多国际大品牌;但也有人认为,微商并不能简单等同于廉价和次品,应该支持国货。

  对于这些问题,关晓彤当天并未接受媒体访问,而是在站台结束之后便匆匆离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