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白鹿原》告别沉闷 张嘉译秦海璐"演技炸裂"

2017-04-17 11:26:1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历经16年艰辛筹拍,改编自文坛巨匠陈忠实“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的电视剧《白鹿原》终于被搬上荧屏,于昨晚正式播出。日前,该剧发布了一款“白鹿缘”视频,戏内人物因缘际会,交织出这片土地上几代人的悲欢故事。戏外,全体主创们其实也是因缘际会,从四面八方齐聚于原上,主创同仁和原著作者陈忠实,则更是一份难得的缘分。昨晚一开播,紧凑剧情呈现出紧锣密鼓的看点,大场面航拍场景,则为全剧定调“史诗”格局,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等“戏骨坐镇”,更是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戏太好了!陈老爷子泉下有知一定很欣慰”。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开播也勾起了不少观众当年看书的回忆:“当时读的时候还在上学,一晃很多年,现在想想,当年轻轻翻过的,不是一张张纸,而是他们的一生。”

  电视剧《白鹿原》由金牌编剧申捷操刀,著名导演刘进执导,刘惠宁任监制,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并领衔何冰、秦海璐、刘佩琦、戈治均、李洪涛、扈耀之、杨皓宇等实力演员共同演绎,新生代演员雷佳音、翟天临、李沁、姬他、邓伦、王骁、孙铱、田昊、孙浩、张瑶、斯琴高娃等倾力加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