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王源登《朗读者》 与董卿畅谈“青春”

2017-04-17 11:07:3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昨天,王源受邀参加了《朗读者》以“青春”为主题词的录制,同期还邀请了著名导演冯小刚、女排总教练郎平等重量级嘉宾参与节目录制,分享他们关于“青春”的故事。

  《朗读者》节目已经播出到第九期,目测王源将是这季节目中年纪最小的朗读者,同时也是唯一一个00后。舞台上,王源穿着白衬衫站在董卿身旁,用清亮的声音讲述着自己较同龄人来说更为“特殊的青春”,13岁就已成名的他在收获鲜花和掌声的同时,也听到过很多质疑声甚至谩骂声。现场,王源笑称以前看到这些也会不开心,还会在房间里吐槽。但现在面对这些,16岁的王源已经变得更加从容淡定。

  录制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道,“好奇小源会读什么?”、“根正苗红,热血少年,意气风发正当时,期待《朗读者》,期待王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