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林志玲刘亦菲赵丽颖将走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2017-04-15 09:43:3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4月14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下称北影节)新闻中心宣告成立。发布会上,组委会还介绍了本届北影节开闭幕式筹备情况以及红毯明星阵容、开幕影片等。

  据介绍,4月16日举行的北影节开幕式将以恢弘磅礴的情景舞蹈表演《中国意象》来展现北京与电影的时空对话。另一个主题大秀《穿越梦想》,则以亦真亦幻的影子舞为表现主体,通过中国元素串联起经典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带领观众穿越时空回顾影坛经典。此外,关晓彤、谭维维等演艺明星也将在开幕式上送上精彩表演。

  开幕式红毯阵容向来是关注热点,今年北影节将有近百位中外电影人走上红毯。世界级电影人、塞尔维亚国宝级导演埃米尔·库斯图里卡,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艺术总监卡梅隆·贝利将亮相红毯。演员刘烨、刘亦菲、林志玲赵丽颖、冯绍峰、古天乐、刘青云、张天爱、王大陆,以及“达康书记”吴刚,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吸血鬼日记》主演伊恩·萨默海尔德等也将走上红毯。

  今年北影节选择了导演许宏宇处女作《喜欢你》作为开幕影片。许宏宇曾担任过《建国大业》《夏洛特烦恼》《七月与安生》等卖座国产电影的剪辑师,在业内广负盛名。《喜欢你》为许宏宇转型做导演的处女作。北影节组委会表示,以新导演处女作揭幕电影节,不仅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创办以来是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也绝无仅有。

  北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4月23日举行,届时,将颁发第七届“天坛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十项大奖。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