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奔跑吧》热巴存在感稍弱 与鹿晗组CP遭粉丝抵制

2017-04-15 11:19:01|来源:网易|编辑:刘欣

  

  首期节目中,新成员迪丽热巴以公主造型惊艳亮相,不仅得到了前辈Angelababy的隔空声援,还获得了六位“哥哥”的惊喜礼物,受到了伐木累的暖心欢迎。

  历经一年,浙江卫视《奔跑吧》于4月14日全新开跑。节目中,新成员迪丽热巴加入“奔跑团”,与刘嘉玲、魏大勋、关晓彤、袁姗姗、黄宗泽等嘉宾一起,感悟义乌的商业变迁。升级为奶爸的陈赫在节目中吐露心声,称希望可以带女儿出来玩。而邓超隔空向老婆孙俪示爱,却被众人怼了一回。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表示热巴与鹿晗强组的CP略显尴尬。

  刘嘉玲黄宗泽放飞自我 关晓彤吐槽邓超“伪学霸”

  首期节目中,新成员迪丽热巴以公主造型惊艳亮相,展现了自己萌萌哒的一面。不仅得到了前辈Angelababy的隔空声援,还获得了六位“哥哥”的惊喜礼物。随后,这支全新的“奔跑团”与刘嘉玲、魏大勋、关晓彤、袁姗姗、黄宗泽等嘉宾一起从“鸡毛换糖”开始,用一天的时间体验义乌三十年的商业变迁。“鸡毛换糖”是指在物资匮乏的年代,小商小贩走南闯北走街串巷,以红糖、草纸等低廉物品,换取居民家中的鸡毛等废品以获取微利,可以说是义乌小商品市场的雏形和基石。

  游戏伊始,身为“杂货铺”大姐大的刘嘉玲一开始还保持着以往大家印象中的高贵优雅,在迪丽热巴和关晓彤激情“尬舞”的时候也只是走走猫步。然而当比拼真正开始,“女王”刘嘉玲也瞬间豁出去不再顾及形象,原本的优雅贵妇转眼就扑倒在鸡毛里疯狂扫荡。而黄宗泽也放飞自我,大胆向扔鸡毛偶的阿姨抛媚眼。“战事”之激烈,让陈赫忍不住吐槽称:“我吃了一整只鸡”。

  第二个游戏是从几百个外国友人中寻找到三位节目组安排的人,与之进行贸易。当一名外国人向奔跑团介绍名字的时候,成员们听出“各自的风采”。李晨听成了“冰冰”,而邓超则听成了“三八”。在算术题环节,众人面对数学公式一脸懵,唯有关晓彤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学霸特质,不仅迅速完成自己的算术题,还帮助王祖蓝的队伍完成任务,引得兄弟团连连赞叹。网友们也对关晓彤的聪明机智赞不绝口,网友黄灿说:“关晓彤真是跑男学霸,一夜圈粉无数。”而一直自称学霸的邓超还被关晓彤调侃为“伪学霸”。

  陈赫盼带女儿出游 邓超隔空向孙俪示爱被众人怼

  在最后的小商品擂台赛中,几组人马必须在商贸城中通过互撕臂章获取信息,找出几大“小商品之最”进行PK。寻找“最妖娆”的商品时,陈赫进入了一家少女心爆棚的玩偶店,面对一群可爱的粉色玩具,陈赫爱不释手,他说:“来到这里我都想变成女孩了,看得我都想把女儿带到义乌来了。”而在比拼谁的商品声音最大时,邓超不走运地选择了巨大的气球。就在他为害怕扎破气球而犹豫不绝的时候,女汉子的热巴毫不犹豫地就伸手将气球扎破了,吓得邓超立刻缩到一旁。而陈赫则笑言:“干得漂亮。”

  在挑选“最庞大”的商品时,邓超卖起了小聪明,他笑言自己的老婆才是最大的,然而此话刚出就被众人怼了,“你老婆不是小商品”。而为了让自己选中花哨头饰在比拼中获胜,邓超在展示过程中可谓放飞自我,现场大跳性感钢管舞,甚至在迪丽热巴大秀水蛇腰时也不甘示弱上前“尬舞”。而一贯给人以阳光帅气形象的黄宗泽也上演了一出妖娆的舞蹈,大开大合的“华丽”舞姿堪令人捧腹。

  网友测评:热巴存在感稍弱 与鹿晗组CP遭粉丝抵制

  首期节目的一大看点,毫无疑问是刚刚加入兄弟团的迪丽热巴。开播前,“迪丽热巴取代Angelababy”,“热巴遭遇鹿晗李晨冷落”,“热巴与鹿晗组CP”等话题就在网络上掀起热议。而在节目的开端,兄弟团对热巴的热烈欢迎就打破了不和之说,不仅Angelababy亲自通过视频嘱咐“不准欺负新成员”,五音不全的李晨还教热巴唱起了主题曲《超级英雄》。然而在一片祥和之中,迪丽热巴与其他兄弟似乎因为不够熟络的关系,聊天的内容被网友评价为有点尴尬。网友单词好萌说:“迪丽热巴很漂亮,但是与六个兄弟站在一起有点尴尬,不如baby融入的自然。”

  当然,作为新晋成员,迪丽热巴也通过节目交代了自己的人设。从一开始在红毯迷路的蠢萌,再到寻找小商品时的碎碎念,果断扎破邓超气球时女汉子上身,她都展现了自己的特质。而那段堪称本期最大亮点的水蛇舞,在一片辣眼睛的舞蹈的衬托下,热巴显得格外美艳。但由于节目中的嘉宾过多,分散了观众的注意力,而导致热巴的表现不够凸显。除此之外,节目组试图将鹿晗热巴两人组CP的举动引得粉丝在网络上表示不满。网友LSY-uu呼吁道:“虽然鹿晗想脱单,但跪求节目组不要刻意炒作热巴和鹿晗的CP。”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