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等着我》为寻弟女子23年后重开父母棺为取DNA

2017-04-14 13:09:2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黄金档第三季正在CCTV-1每周日晚八点档播出。本周日第二期的《等着我》将继续讲述三个关于“寻找”的故事。一本日记本讲述了吴家雨的寻找历程,而又是什么原因让吴家雨决定打开父母尘封23年的棺材;年近九旬的老兵王飞吼来到《等着我》欲寻找七十多年前的儿时救命恩人,艰苦的抗战岁月中留下的恩情能否在今天再度重圆;来自河北沧州的刘玲当年被母亲送人,几十年后带着无限的牵挂来到节目中寻找生母,当年母亲是怎样的一句话让如今的她仍然牵肠挂肚?

  

  日记记录弟弟被拐秘密 为寻亲女子23年后开启父母棺

  来自湖北襄阳的吴家雨对于自己的家和父母几乎已经没有了什么记忆。在五岁那年,随着一声巨响,在家中睡觉的她等到再度醒来的时候便已失去了父母。等到她九岁的时候,才得知自己竟然还有一个弟弟。但在1990年时弟弟就被人拐走下落不明。吴家雨长大后,在父母的遗物中发现了一本皱巴巴的日记,慢慢学会识字的她从日记本中意外知道了弟弟被拐的秘密。从此,她带着这本日记本开始了漫漫的寻弟之路。而23年后,随着寻找弟弟之路的不断深入,她作出了一个“惊世骇俗”的举动——重新开启父母棺材以提取DNA,这样的举动又引来了怎样的争议?吴家雨寻弟的故事即将开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