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城嫂”方媛穿松身衣服现身机场 闻婚讯甜笑回应

2017-04-13 08:50:14|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郭富城、方媛(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1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51岁郭富城与29岁内地网红方媛(Moka)被曝在香港已经注册,并于4月中旬结婚,因此两人忙于筹备婚事。希望低调结婚的郭富城,即使日前“出关”为香港电影金像奖担任颁奖嘉宾,也没有接受访问。近期在香港的“城嫂”方媛则十分独立,虽然身为天王嫂,但郭富城没有陪伴去机场,甚至连助手也没有。昨天(4月12日)下午,她独自一人抵达机场准备回上海,继续筹备婚礼事宜。

  穿松身衣服 闻婚讯甜笑回应

  穿着松身卫衣、贴身牛仔裤的方媛现身机场,没有戴结婚戒指。一直传出因方媛怀孕两个月,所以郭富城急于和她结婚。然而,见她的样子没有特别发福,还自行拿起十分重的行李箱准备放上去托运。记者却发现她拿着的纸袋里有一包话梅,既是随身物品,不难令人联想到话梅是孕妇的随物食品。不过,她的腹部没有隆起。如果方媛怀孕,郭富城应该会呵护备至照顾,所以她是否怀孕,实在耐人寻味。

  不小时撞栏杆 挥手道别

  方媛办好登机手续后,独自推车准备入闸。记者上前追问她的婚礼筹备如何?是否与郭富城已结婚?方媛只保持微笑,没有回应。再问郭富城或自己的家人会不会给她生孩子的压力?她终于开腔说:“没有,谢谢!”入闸前,方媛好像一直迷路,记者指示她入闸位置,她挥手转身离开时,却不小心慎撞到栏杆,幸好没有大碍。之后,她继续前往排队登机,离开前再次挥手向记者道别。

  郭富城先去北京再回香港后行礼

  郭富城日内将会出发去北京为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宣传,完成后将会回香港正式行礼,并会宴请亲友吃饭,届时郭富城就会踏进人生新阶段,成为天王人夫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