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重拍《流星花园》谁演?大S言承旭周渝民都残了

2017-04-13 09:28:2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4月11日,大S通过微博晒和柴智屏合影发表感慨:“一个闪光,流星花园已经16年了!杉菜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跟柴姐聊聊往事很有感觉?她明知道我是老实人,还跟我说了个秘密,等她自己告诉各位吧!”照片中,大S和柴智屏头贴头,脸挨脸,两人十分的亲密,大S已经瘦回之前的“杉菜”模样,漂亮如少女。

  稍后,柴智屏转发大S微博,并写道:“2001年4月12日,16年前《流星花园》开播,是一个美丽梦想的开始,亲爱的熙媛@大S谢谢你一如16年前陪伴着我,并送上美好祝福!是!《流星花园》要重拍了!全新属你们青春的《流星花园》。”证实了《流星花园》将拍新版,仍旧由柴智屏亲自操刀。据介绍旧版每小时制作费不到50万台币,新版为力求更精致好看,制作费预估每集将近1500万台币,是当年的30倍。这也引起了无数网友的期待,希望这部充满回忆的偶像剧的不要让大家失望哦!

  大S

  转眼《流星花园》已经过去16年了,当年的杉菜已经嫁给了汪小菲,变身两个孩子的妈妈,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而风靡一时F4也都已经步入中年,各自有了不同的发展,给人满满的物是人非之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