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董子健搂女友秀恩爱 孙怡被喷素颜显老:像他妈

2017-04-12 10:19:41|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董子健孙怡

  据台湾媒体报道,董子健目前是相当火红的新生代演员,在2016年10月认爱同为23岁的女星孙怡,小俩口也经常被拍到出双入对,感情非常好。他11日再次被拍到与女友一起现身机场,全素颜的孙怡看起来似乎有点憔悴,肤色也显得有点黯沉,该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热议。

  董子健日前被拍到与女友孙怡一起现身机场,他穿着灰色长袖T-shirt以及牛仔衬衫,搭配宽松运动长裤,打扮得非常休闲;孙怡则穿着粉红色长裙,套着一件Oversize运动外套,全素颜的她,气色似乎没有很好,肤色有点黯淡,看起来非常憔悴。两人全程互动非常亲昵,董子健搂着女友的肩膀,一路上还帮女友按摩颈部、轻吻耳朵,看起来非常恩爱。

  但有不少网友看了两人的机场照后,纷纷吐槽孙怡素颜与平时差很多,“素颜好憔悴,甚至有点老”、“董子健都比她白”、“这好像小董他妈”。事实上,董子健日前就被拍到陪着女友到妇产科就诊,外界也频频猜测小俩口即将升格当爸妈,因此也有网友猜测孙怡是因为怀孕,脸色才会看起来这么差,“怀孕初期会比较丑的”、“怀孕就是这样,皮肤差,吃不好,睡不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