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曾志伟儿子曾国祥携女友现身红毯 男才女貌惹人羡

2017-04-10 14:10:22|来源:凤凰网|编辑:梁宁

  

  曾国祥和王敏奕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凭着电影《七月与安生》2017年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虽然最终没能摘下最佳导演奖项,但在走红毯是牵着女友王敏奕现身,男才女貌羡煞众人。

  王敏奕是一名香港演员,因为从小家中贫寒,14岁就以模特身份出道,随后转战演艺圈,和曾国祥认识是因2010年合拍电影《囡囡》,但是就和对方互有好感,但碍于男方有女友且桃花众多,让她不敢更进一步。直到2013年曾国祥分身,曾志伟因对她颇为满意,于是帮忙牵红线,两人正式发展成为恋人。

  

  曾国祥收工回家陪女友

  曾国祥和王敏奕交往后,一扫过去爱玩的形象,只要收工就回家和女友吃饭,37岁的他已到适婚年龄,加上爸爸曾志伟也很喜欢王敏奕,不但家庭聚会都要请王敏奕,先前也会邀她一起到北海道旅游,俨然视王敏奕为媳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