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脚下的艺术塾 铃木忠志亲临古北水镇教学

2017-04-10 09:05: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4月8日,第二期铃木方法演员训练营在长城脚下再度开课。3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戏剧爱好者将和国际戏剧大师铃木忠志先生进行为期2周的铃木训练方法。

  铃木忠志是利贺铃木剧团的创始人和导演,也是国际戏剧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及创始人之一,创造了铃木演员训练体系。2015年10月,铃木忠志他的力作《酒神狄俄尼索斯》在古北水镇的长城剧场进行了演出。以群山和司马台长城为背景的长城剧场,得到了“可以与古希腊剧场相媲美”的盛赞。

  一年前,他将其独特的“铃木方法演员训练”带入中国,在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艺术塾亲自授课。在铃木先生看来,古北水镇的环境适合举办训练营,因为把大家集中在这里进行艺术塾的教育,注意力比较容易集中,尤其晚上天黑以后,这个小镇不似大都市般充满喧闹和诱惑,而是弥漫着静谧美,这个地方不会让人懈怠,这对于训练而言,尤为重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