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漂洋过海来看你》热播 朱亚文变身行走的表情包

2017-04-10 11:29:11|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朱亚文《漂洋》暖男形象圈粉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编剧,朱亚文、王丽坤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上映8天播放量已达15亿,收视率也稳居前列。朱亚文剧中饰演痞帅试睡师郑楚,变身嘴皮子利索的暖男,一播出之后迅速圈粉无数。从“荷尔蒙男神”到“行走的表情包”,朱亚文爆棚的男性魅力令众多网友纷纷喊话“想嫁”,“迷上朱亚文无法自拔,必须要嫁这样的男人啊!”

  朱亚文化身行走的表情包 神演技征服迷妹心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主要讲述旅游体验师逗趣暖男郑楚(朱亚文饰)和女魔头上司苏芒(王丽坤饰)两人奇妙的爱情故事。剧中,朱亚文痞帅的高颜值加上极致的暖男人设,打破以往他纯粹的硬汉形象,毫无表演痕迹的超自然演技迅速圈粉,被赞“演什么就是什么,没有驾驭不了的角色。”

  除了角色的讨喜,朱亚文此次剧中的表现令不少观众惊呼“原来男神还可以这样”,剧中郑楚和苏芒的互怼日常既搞笑又窝心,朱亚文将郑楚演成了女性观众心目中的“理想老公”的形象,工作中为苏芒排忧解难,生活中又是其专属男保姆。为了逗心爱的“女王”开心,朱亚文完美还原了一个“贱萌”的楚楚,网友对此评价,朱亚文这次完全是行走的表情包啊。

  朱亚文王丽坤CP高甜 观众“发糖停不下来”

  剧中,朱亚文和王丽坤“女强男二”的设定不仅毫无违和,反而令人惊喜。两人的日常既细碎纹心又逗趣十足,网友大呼“没想到啊,朱亚文和王丽坤简直了,这天降的蜜汁西皮感。”“朱亚文真的超级适合演暖男,这个电视剧有毒,被朱亚文实力圈粉,多想要一个郑楚式的男朋友。”“十年一遇余占鳌,百年不过赵小亮,千年难见帅王茂,万年不见是郑楚。”

  对于剧中两人的甜腻日常,朱亚文也幽默表示:“如果职场上每一个女魔头都是王丽坤这样的话,我想男职工们都会心甘情愿的被虐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