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天佑与大鹏合唱《父子雄兵》宣传曲《一人饮酒醉》

2017-04-10 10:02: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大鹏天佑大银幕首唱《一人饮酒醉》

  

  《父子雄兵》宣传曲迎MC天佑加盟 首次献唱电影搭档大鹏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邬君梅、任达华、梁龙主演的超级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组大鹏和MC天佑霸气合体的海报和一支电影宣传曲预告。海报中,大鹏和天佑背靠背“黑白配”霸气合体。两位也是首次跨界合作, 大鹏走心的情怀和MC天佑张扬的个性混搭在一起,充满了惊喜与突破。据悉,大鹏将与当红主播MC天佑共同演唱《父子雄兵》电影宣传曲《一人饮酒醉》,此次也是MC天佑首次献声大银幕,为电影演唱宣传曲。两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引发网友期待。

  MC天佑霸气助阵电影《父子雄兵》宣传曲  与大鹏跨界背靠背“黑白配”

  此次曝光的《一人饮酒醉》MV预告中,乔杉身穿寿衣躺在棺材里的,据悉,乔杉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追债小弟的角色,自己也坦白第一次为电影“牺牲”这么大。让人逗笑的是,乔杉手机铃声正是喊麦神曲《一人饮酒醉》,庄严的场面和土嗨神曲形成鲜明对比,喜剧效果呼之欲出。究竟乔杉为何“装死”躺在棺材里,还需等到电影上映才能知晓。同时曝光的海报中,大鹏身穿黑色休闲装,天佑则穿身白礼服,两人背靠背”黑白配“在聚光灯下熠熠生辉,两位”老铁“的霸气合体,实在是没毛病。

  在电影《父子雄兵》宣传曲筹备之初,担任监制和主演的大鹏就提出力邀MC天佑加盟宣传曲演唱的想法,于是便有了此次《父子雄兵》宣传曲中大鹏和MC天佑的首度跨界合作演唱。这对“跨界”组合因曲结缘、各具特色,大鹏细腻缱绻的演唱搭配MC天佑扎实的喊麦可谓强强联手,相得益彰。

  开口脆!大鹏天佑首度合作《一人饮酒醉》   新编喊麦神曲惹期待

  众所周知,大鹏多次为自己的影视剧作品献声。从《屌丝情歌》到《煎饼侠》电影同名主题曲,再到《我不是潘金莲》同名推广曲,大鹏一直在尝试多变的演唱风格和曲风,每一首也皆为用心之作,大鹏以自己深厚的音乐造诣和扎实的演唱功底为他收获赞誉无数。当红人气主播MC天佑凭借超凡实力和喊麦成名作《一人饮酒醉》在直播平台上俘获了大批粉丝,近期更因加盟《吐槽大会》和《演说家》等网综节目备受网友关注,使其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网络“人气王”。这次没毛病的“老铁”大鹏和天佑霸气合体,天佑不再“一人饮酒醉”,而是和大鹏“双宿双飞”,两人将会碰擦出怎样新奇的火花,引发网友期待。

  身为制作人、歌手的刘心也将强力加盟担纲制作,将《一人饮酒醉》改编升级,重新改编制作后的歌曲定会带给听众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据悉,歌曲也将于5月正式上线发布。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