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余文乐感恩金像奖提名:已经幻想很久了

2017-04-10 17:39:20|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余文乐在红毯

  4月9日,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如期举行,余文乐凭借《一念无明》中阿东一角入围“最佳男主角”奖项,当晚他也盛装出席,并获得“最佳着装奖”。

  典礼接近尾声,“最佳男主角”奖项最终揭晓,余文乐虽无缘奖杯,但他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已经收获业内外观众的一致认可。此次在《一念无明》中对躁郁症患者的精准演绎也让大家看到他塑造角色的能力和诚意。

  典礼结束后余文乐发微博表示,“幻想自己得到金像奖提名已经很久,能入围已经十分感谢观众和评审对自己的肯定”。同时他也引用了自己在《志明与春娇》中的经典台词“有些事不用一天做完”,表现出对待得奖与否的平常心。虽然最终没有得到奖杯,但得到金像奖的提名也是对余文乐演技的充分肯定。观众看过他在《一念无明》中的表演后也纷纷为他的演技点赞,并表示对余文乐未来在其他电影作品中的表现更加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