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朱亚文聊《漂洋过海来看你》 硬汉竟是“女儿奴”

2017-04-06 11:20:37|来源:北青网|编辑:武若曦

  

  朱亚文聊《漂洋过海来看你》 硬汉竟是“女儿奴”

  4月5日,随着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的热播,剧中男主角朱亚文接受了媒体的微信访问。朱亚文对于捐精,女强男弱等敏感话题大方表达自己的态度,并评价王丽坤是“特别合格的姐们儿”。谈起自己的老婆和女儿更是实力宠溺,让记者们直呼好暖。整个访谈中,朱亚文言简意赅金句频出,被记者戏称为“金句ATM机”。

  谈捐精:“好东西应该合情、合理、合法的和大家分享”

  剧中朱亚文饰演的郑楚是一位捐精者,捐精在当下社会还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许多人觉得这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问及朱亚文如何看待时,他坦言:“捐精,这个事情我是这么想的,好东西应该合情、合理、合法的和大家分享,但我得经过我老婆的同意。”

  早在《漂洋过海来看你》开播前,王丽坤就在采访时表示被朱亚文的撩妹技能撩到了,还自称他俩是荷尔蒙加费洛蒙的组合。谈及首次合作,朱亚文更是不吝惜赞美,坦言:“丽坤特别好,她的状态是不争不抢,非常敬业,和她在一起工作,聊天,开玩笑都特别的轻松自在,是一个特别合格的姐妹儿。”对于王丽坤饰演的职场女魔头角色,朱亚文大胆表示如果职场上每一个女魔头都像王丽坤这样的话,我想每一个男职工都会心甘情愿被虐吧。然而就在讨论剧情的时候,朱亚文也不忘表白自己的老婆。在剧中苏芒和郑楚这对儿欢喜冤家的爱情让人羡慕,两人的合拍和默契程度让人不禁发问如果未婚,朱亚文会不会选择苏芒这样的另一半,对此朱亚文表示:“我肯定还是选我老婆,苏芒只占我老婆的多少多少分之一吧。”这种不经意的秀恩爱方式让大家惊呼“真的是好完美!”

  谈爱情:“独立的让人心疼,我觉得这就是一个爱情的开始吧”

  剧中朱亚文与王丽坤这一对儿欢喜冤家演绎了一段男下属爱上女上司的情感故事,对于男性荷尔蒙爆棚的朱亚文来说,看待这种女强男弱组合的态度让人意外,他风趣地表示:“女强男弱可以啊,这样男的可以省省心,省省力啊。”但随后,在问到对身边的女强人有什么看法的时候,他还是霸气表示:“我对他们没什么看法,只有一句劝告:找个好人就嫁了吧。”此外,剧中王丽坤饰演的苏芒虽然借精生子做单亲妈妈,但郑楚依然不顾家庭反对要做“接盘侠”,问及苏芒对郑楚最大的吸引力,朱亚文再冒金句,他坦言:“苏芒这个角色独立的有点让人心疼,我觉得这就是一个爱情的开始吧。”

  谈家庭:“妻管严对我来说是一种表扬,女儿是我的软肋”

  荧幕中的硬汉,行走的荷尔蒙,在生活中更是变身一个十足的“女儿奴”。一个有趣的细节是记者们的采访时间定在中午,就是因为他要给女儿亲自做好午饭才好进行。“行走的荷尔蒙”和“男友里Max”对他来说都不重要,现在的他只想当一名好爸爸。谈及未来的工作安排,他表示:“有了女儿以后可能工作和家庭的平衡感会更强,我觉得女儿的成长过程也是我作为父亲的一个成长过程,每天都会有一些收获和感悟,每天也都会有惊喜和惊吓。”朱亚文的微博里经常会发女儿的照片,对于生活中是不是一位严厉的父亲,朱亚文表示:“女儿现在是我的软肋吧,我时刻准备着在她的成长过程中时刻变换我这个父亲的属性,她一哭我也难受我也想哭。”如果不做演员,朱亚文的理想职业是做一名厨师,可是厨艺非同一般的他面对女儿依旧束手无策,他坦言:“我觉得世上最难做的饭就是儿童餐,每天给女儿做饭都是如临大敌,害怕有一点东西不合她胃口她就不吃。”当了奶爸之后的朱亚文很期待自己演一个父亲的角色。

  他也大方分享了他的婚姻秘诀:多沟通,多关注,你会发现原本并不在意的事儿,也会有很多感动。说完对身边的的老婆大胆表白:“我认为妻管严对我来说是一种表扬,没有我太太的管教我也没有现在的成绩!”

  朱亚文在此次微访谈中大方分享自己在戏里戏外的生活与感悟,对记者的问题每一个都会认真回答。采访过程中更是金句ATM,句句到位。《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好看!不腻!朱亚文于每晚19:30温暖来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