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漂洋过海来看你》朱亚文谈捐精:好东西要分享

2017-04-06 08:07:15|来源:搜狐娱乐|编辑:徐明辉

  

  朱亚文主演的《飘洋过海来看你》正在热播。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由朱亚文、王丽坤等主演的《飘洋过海来看你》正在浙江卫视首播,搜狐卫视同步播出中。4月5日,剧中男主角朱亚文接受了媒体的微信访问。朱亚文对于捐精,女强男弱等敏感话题大方表达自己的态度,并评价王丽坤是“特别合格的姐们儿”。谈起自己的老婆和女儿则是实力宠溺。整个访谈中,朱亚文言简意赅金句频出,被记者戏称为“金句ATM机”。

  谈捐精:“好东西应该合情、合理、合法的和大家分享”

  记者:剧中苏芒是郑楚的上司,对于这种女强男弱的组合你可以接受吗?

  朱亚文:女强男弱可以啊,这样男的可以省省心、省省力啊。

  记者:剧中小忠犬男仆简直羡煞旁人,生活中你是暖男还是比较酷?

  朱亚文:我平常偏暖吧,谁愿意在家里摆一特酷的老公,摆那儿看…

  记者:王丽坤这次的角色符合你心中女魔头的形象吗?

  朱亚文:丽坤啊?哈哈,如果职场上每一个“女魔头”都是王丽坤这样的话,我想每一个职场上的男职工都会心甘情愿的被虐吧。

  记者:剧中王丽坤饰演的苏芒离过婚,又借精生子做单亲妈妈,但郑楚依然不顾家庭反对要做“接盘侠”。你觉得苏芒对郑楚最大的吸引力是什么?

  朱亚文:苏芒这个角色独立得有点让人心疼,我觉得这就是一个爱情的开始吧。

  记者:作为男人,想要征服王丽坤剧中女强人这类女人,有什么秘诀?

  朱亚文:秘诀?我觉得不管是不是女强人,秘诀都只有一个,就是说到做到。

  记者:社会上对于女强人还是褒贬不一的,你身边有女强人吗?对她们你有什么看法?

  朱亚文:身边有很多女强人啊,我对她们没有什么看法,只有一句劝告:“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记者:王丽坤在之前采访中,承认被你的撩妹技能撩到了。说你们是荷尔蒙+费洛蒙组合,你怎么评价之间的表演状态?

  朱亚文:丽坤特别好,她的状态是不争不抢,非常敬业,和她在一起工作、聊天、开玩笑都特别的轻松自在,是一个特别合格的姐们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