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漂洋过海来看你》王丽坤朱亚文深藏“惊天猛料”

2017-04-06 11:30:54|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并兼任总制片人,王丽坤、朱亚文领衔,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主演,温碧霞、连凯、杨恭如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全国热播,并在同档期电视剧中迅速突围,不仅收视率稳居收视榜单第二名,网络平台点击量更在播出两日后轻松破2亿。片方于今日大方曝光欢脱版特辑,一次性汇集众多笑料,不仅让迫不及待的观众们免于等待,更治愈了他们的幽默神经。

  王丽坤朱亚文尬聊 笑点密集全程高能

  自《漂洋过海来看你》开播以来,由“素颜女神”王丽坤与“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组成的全新惊喜CP便引发网友们的集体“狂欢”。这对从颜值到演技都匹配度满分的荧屏CP,初遇时便上演“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尴尬,观众不禁笑言:“世上无数唯美的相遇,你们偏偏选择这种!”而后两人化身“苏怼怼”和“郑怼怼”,大秀女王和小男仆“针锋相对”的反差萌。

  欢脱版特辑中,虽然王丽坤无时无刻不在“碾压”朱亚文,但关键时刻他们也一致对外,与叶青、王彦霖频频上演有爱又逗趣的“互怼大戏”,全程高能。而他们在下属中流传的“睡在一块”的惊天猛料究竟是真是假,也吊足观众胃口。

  频抖包袱欢脱无底线 众主演喜剧功力MAX

  作为久违荧屏的都市职场情感之作,本剧在聚焦职场“潜规则”,大谈“人工受孕”等社会热议话题的同时,众主演幽默搞笑的演绎方式也博得无数观众喜爱,纷纷表示笑点太多堪称“自带鬼畜特效”。

  在此番曝光的特辑中,王丽坤与叶青霸气对峙,平日里男友力MAX的朱亚文、王彦霖反而化身怕蟑螂的小男友,关键时刻“惊声尖叫”让人捧腹大笑。此外,叶青饰演的大明星唐果果,业余兼职“GPS”及“易容高手”,随时追踪郑楚(朱亚文饰)行踪,王彦霖饰演的小魔术师苏畅“护姐狂魔”的内里却兼具“实力坑姐”的隐藏技能,两人组成的“酥糖CP”也将上演啼笑皆非的搞笑对手戏。《漂洋过海来看你》通过接地气的搞笑方式,传达给观众“生活和感情中的困难都可以用微微一笑化解”的正能量,为现代社会忙碌打拼的人们增添茶余饭后的放松时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