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人民的名义》剑指胡静 陆毅质疑其幕后真凶?

2017-04-05 13:56:24|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胡静

  由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立项,著名编剧周梅森执笔,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汇集陆毅、胡静、张丰毅、吴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中。这部众星云集、题材敏感的反腐巨制自开播以来屡创收视佳绩。目前,剧中各派人物逐渐浮出水面,正进行着激烈的明争暗斗,紧凑的剧情,高能的走向令观众大呼过瘾《人民的名义》剧情发展至今,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潜逃美国,汉东省反贪局局长陈海遭遇离奇车祸生死未卜,大风厂老板蔡成功成为众矢之的。在陆毅饰演的侯亮平成为新任反贪局局长后,他尖锐的指出:所有案情走向的第一个关键人物便是山水集团的董事长高小琴,并且他用“勾连八方,来头不小”来形容这位高深莫测的美女老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