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射雕英雄传》收官 信息量大到飞起

2017-04-01 15:08:22|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清明假期即将开始,大家休闲生活除了要计划各种户外踏青活动之外,当然还离不了补番追剧了。近日,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武侠《射雕英雄传》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在众多网友期待的呼声中,即将于下周一、周二播出最后的大结局。虽然只剩4集余量,但网友表示靖蓉重聚、郭母自刎、华山论剑等重要剧情都还没解锁,最后四集的进展是要快到飞起的节奏啊。

  重点情节快打 结局周还原度引期待

  此前,分隔数月的郭靖黄蓉虽然已经近在咫尺,却始终未能相见。下周,在鲁有脚的指引下,靖蓉终于重聚!此后,剧情将一路猛进:计破花剌子模、完颜洪烈战亡郭靖大仇得报、郭母自刎、华筝断情、华山论剑、伯通瑛姑重逢、郭靖黄蓉首次镇守襄阳等经典剧情将紧锣密鼓推进,看到你目不暇接!

  当然,这么多的重点剧情如何在最后一周仅剩的4集里面合理排布,使节奏快而不急,也是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此前,这版《射雕英雄传》被赞是最忠于原著的一版,因此,除了剧情节奏颇受网友关心,关于大结局的还原度有多少也是备受期待。

  射雕成跨代沟神器 武侠剧也可以很青春

  其实说起剧集迈入收官,观众除了对于结局情节的期待,更多的是一种不舍。数月追剧,大家已经习惯了每周有射雕陪伴的日子,此前迫不及待催更热议,更是已经成为大家追剧的常态。《射雕》的每次翻拍都各有所长,而此次17版《射雕》可以说集青春、侠气、江湖于一身,无论男女、无论老少都能在这版中找到自己期望的东西。不过各位粉丝也不用太过伤心,虽然爱奇艺VIP即将大结局,但是非会员仍在更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