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人民的名义》热播 《人民日报》连发两文高度好评

2017-04-01 14:55:25|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人民的名义》海报

  3月31日,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了五集,全国网1.1的收视率以及3.37的收视份额让令其再度登上收视榜首。截止发稿为止,全网视频播放总量高达2.2亿,在全国网播量中排名第一,豆瓣评分也已经高达9.1分,而“人民的名义”微博话题阅读量两日就破亿,在微博热门话题榜上排名第一名。

  当天,《人民日报》连续发布两篇文章,其中包括一篇头条,对《人民的名义》评价颇高,“‘潜心八年,六易其稿’、‘一部反腐高压下中国政治和官场生态的长幅画卷’。这些印在同名小说《人民的名义》腰封上的推荐语,让你难以忽略它的分量。”“我们真的太久没有看到反腐题材的电视剧了。”“一种强烈的期待,在观众心中蔓延。”“2017年刚过去3个月,《人民的名义》已从小说‘变身’话剧,再登电视屏幕。一路都有灼热的目光紧紧追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